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斗蛋比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斗蛋比賽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斗蛋比賽

   今天是一年一度傳統的立夏節,我們班開展了有趣的斗蛋比賽。

   早晨,同學們帶來了雞蛋,鴨蛋,有的甚至帶來了鵝蛋。大家帶的蛋各具特色,有威武的“鐵蛋一號”;有滑稽搞笑的“書獃子”;有可愛的“傻妞”;還有肥大的“豬豬天使”……

   只有勇敢地上去介紹自己蛋的同學,才有機會在台上斗蛋。

   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,斗蛋比賽開始了。第一組是吳雪飛的“書子”和施凡的“醜醜”斗。只見吳雪飛雙手拿着他心愛的“書獃子”,手裡還空出一個縫隙來,面帶微笑,自信滿滿。而施凡卻非常緊張,臉漲得通紅,手還在不停地抖。“書獃子”像一個戰士一樣向“醜醜”衝去,可“醜醜”卻機靈地往後一縮。施凡猶豫了很久,好像在想:是直接衝過去呢?還是等待對手的攻擊?過了一會兒,她似乎明白了什麼,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向“書獃子”,此時,全場同學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兒。隨着“砰”的一聲,吳雪飛的“書獃子”壯烈犧牲了。“醜醜”雖然長得丑,但是它非常的勇敢,最後成了這一組的贏家。

   看到這裡,我真後悔自己當初沒有上台進行介紹,心裡怪痒痒的也想去參加斗蛋比賽。善解人意的陸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便說:“下面的時間進行自由斗蛋比賽。”話音剛落,教師里像炸開了鍋似的,自己尋找對手。那雞蛋的碰擊聲繪成了一曲曲《雞蛋交響樂》。我趕緊找來了好友田一辰進行鴨蛋比賽。開始我仔細端詳着田一辰的蛋,嘿,她的蛋可堅硬啦,居然倆頭都沒有空心。我更加得提防了,特意拿了個沒有空心的一頭與她比。一開始,我們都不忍心下手,手一時往前伸,一時往後縮。好傢夥,她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猛地撞擊了我的蛋。頓時,我心愛的寶貝蛋裂開了一條大縫。

   再看看別的同學,他們有的正全神貫注的進行比賽,有的為勝利歡呼雀躍,有的為失敗感到悲傷……

   最後,我們都津津有味地吃着蛋,我一邊吃,一邊還樂樂地笑,斗蛋比賽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斗蛋比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斗蛋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