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掰手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掰手腕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小學生活里,總是有那麼一件事閃爍着亮麗的光芒。那件事就是四年級的時侯老師舉行的掰手腕活動。 

  那一天,班主任老師一聲令下,激烈的掰手腕比賽開始了。老師把我們分成兩隊,我在a隊,另一隊是b隊。第一局開始了,小明從我們這隊走出來,pkb隊的小軍。老師一聲令下:“開始!”兩位同學便使勁掰起手腕來,只見他們怒目而視,好像看見了仇人似的。我們都竭力的喊:“加油!加油!”“小明,必勝!加油,小明!”······正在這要緊的時侯,小明不知是在積攢力氣還是沒了力氣。被小軍掰下來一大節,我們的心都懸了起來。這時,正在小軍得意洋洋之際,小明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,把小軍給掰了過去。 

  “好啊!我們勝利了! 我們勝利了!”同學們都興奮地喊起來,我心中懸着的石頭也終於落了地。

  第二局開始了,我們這方的小強同學再接再厲,一下子就把b隊的小勇給掰下去一大節,我們都為他喝彩,恨不得讓他一下子把小勇給掰下去。但是這時候,小勇一下子把局勢掰會中等,我們緊張起來,可不希望上局b隊的霉運再次落到我們身上。這時,兩位同學的臉漲得通紅。這時,彷彿是一瞬間的事,小強再把小勇給掰倒之後,癱在了桌子上。 

  第三局,可能是因為我們這方的同學太大意了;也可能是因為對手太強大了;也可能是因為我們這方出手的同學太弱小了。所以,我們輸了。 

  短暫的一節課過去了,我們興高采烈。這不但是因為我們以2:1勝利了,還因為我們那枯燥的學習生活得到了調整,放鬆了我們的身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掰手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掰手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