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友誼的橋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的橋樑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友誼的橋樑

  從前,在繁茂的原始森林裡,居住着大象一家和沙粒們,他們一直都和睦相處。 

  一天,陽光明媚,大象一家去森林堡錦江樂園遊玩,他們走啊走,走到了一條寬闊的河邊。可是,河水又深又急,他們無法過河,大象們顯得很苦惱。這時,碰巧沙粒們在河邊,它們發現了大象的苦惱,於是,沙粒們就上前詢問道:“大象叔叔,你們為什麼苦惱?”“因為我們無法過河。”大象無奈地說。“也許我們能幫你們。”沙粒們回答道。之後,沙粒們便開始商量了起來……過了一會兒,沙粒們對大象們說:“大象叔叔,有辦法了!”說罷,沙粒們都下了河。它們在河裡一點一點地聚攏在一起,不一會兒,一座長長的沙橋就搭成了。這時,沙粒們齊聲喊道:“快過河吧,大象叔叔!”大象們高興極了,他們邊走邊說:“謝謝你們!謝謝你們!”。過了河,不久,他們終於到達了森林堡錦江樂園。小象第一個沖了進去,發現裡面有許多好玩的地方,有摩天輪、雲霄飛車、魔鬼隧道等等,看的小象眼花繚亂。於是,小象叫爸爸媽媽帶他去玩。小象的爸爸買了幾張票,交給小象說:“你自己去玩吧,我們在旁邊看着。”“去玩嘍!”小象邊走邊高興地喊道。他玩了幾個好玩的地方后,叫爸爸媽媽和他一起玩,他們一直玩到很晚才回去。夜深了,他們他們看不清回去的路,小象直喊害怕。這時,月亮姐姐出來了,他對大像一家說:“大象們,我來為你們照路吧!”“謝謝你,月亮姐姐!”他們齊聲道。月亮姐姐一直為他們照到河邊,大象發現沙粒們還沒回家,一直等到現在了,大象大聲說道:“謝謝你們,沙粒們!”說完,他們便藉著月光,回家了。 

  這是多麼有趣的一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的橋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的橋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