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夾豆子比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夾豆子比賽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,我和老師在班裡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,遊戲的名字叫,夾豆子。

  老師首先拿出了幾雙筷子,還有懷子和黃豆、綠豆,老師說:“夾到黃豆得1分,夾到綠豆得2分,說話的扣5分,下位的扣10分,回答對問題的加3分”。老師就把道具給了老師,雖着老師的喊聲,我就小心翼翼地夾豆子,豆子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,我好不容易夾到的豆子,他們就像坐滑梯一樣的滑了下去,我感覺這和速度肯定有關係,所以,我就放慢了速度,這辦法還真有用,我越夾越好,老師又喊了一聲。叫我們停下來,老師說:“現在大家數數一共有多少分”,我仔細的數着1分、2分、3分……共四十一分。第二場開始了,我把第一場的分加上,我夾了一百三十分。老師又給我們加了五分,我的分數最多,我的心情很高興,老師又送給我五個貼畫。

  通過這個故事,我明白了團結的道理,團結就是力量。

  濟寧市霍家街小學一年級:陳鳳鑫

您正在瀏覽: 夾豆子比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夾豆子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