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丁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丁香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春天來臨的時侯她剛開始抽芽,那嫩嫩的綠綠的小芽悄悄的生長着,它們隨着微風輕輕滾動着綠潮。某個春末夏始的靜夜,你會在窗前聞到那絲絲縷縷的花香。當清晨你醒來時,會看到那一夜而來的大把大把的丁香花。那一個個,小小的花朵肩並着肩頭頂着頭,組成了飄香的、美麗的丁香花群。那淡粉的,淡紫的,純白的花朵象一串串葡萄壓低了枝頭。

  當清晨十分,我去上學時它飄來的那陣陣花香總能使我精神倍增,也給了我一天的快樂心情。當夕陽西沉時回家的我總能在巷口聞到丁香那沁人心脾的花香。她一下子讓我清爽了許多,也讓我忘記了一天的勞累,告訴我應繼續努力。當你既將入睡時,她的花香會送你進入一個香甜的夢……

  丁香花要落了,微風吹過幾朵小花像落葉一樣飄然落下。就這樣,一夜醒來的你會發現,

  所有的花都已悄然落地。它們一夜盛開,又一夜而敗,好似徐志摩筆下人人皆知的詩句:輕輕的,我走了,正如我輕輕的來。

  比起玫瑰她不那樣嬌艷美麗;比起夜來香她不那樣芬芳奪人;比起太陽花她不那樣熱烈四射比起牡丹她更不那樣高貴典雅。她沒有菊花的"百花零落香魂斷,獨艷黃金季"。她更沒有梅花的"已是懸那崖百丈冰,猶有花之俏。"她只是默默的為你送來花香,為你送來美好的心情。

  就這樣,隨着四季的變化,她也在開開落落、落落開開。在我的記憶中伴着那夏夜蟬鳴的永遠是那一陣陣的花香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丁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丁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