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長眼睛的木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眼睛的木屋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天快到了,天氣一天比一天冷起來。熊媽媽正忙着一座小木屋,等到冰天雪地的時候住進去,就可以暖暖和和地睡上一覺,做個長長的美夢。 不久,一座漂亮的小木屋造好了,沒留下一個窗子,四周嚴嚴實實的。熊媽媽說這樣又防風,又擋雪。小熊嫌房子太暗了,什麼也看不清楚。他發現後壁一塊松木板上有個大疙瘩,就用鎚子輕輕地敲掉了,牆上出現了一個圓圓的小洞,外面的光線射進來,屋裡亮多了。 轉眼冬天到了,北風呼呼吹,大雪紛紛下。風和雪都從小洞里鑽了進來,屋裡好冷好冷。 熊媽媽找了塊兒木板要釘上,小熊說:“媽媽, 我有個好辦法。” 小熊砸了一塊冰,磨得圓圓的,像面透明的玻璃。他把它嵌在小洞上,風雪被擋住了,在再也鑽不進來了。遠遠望去,小木屋就像長了明亮。整個冬天,他們睡得好香好香。 一天早上,他們醒來了。小熊看見小木屋上的眼睛在流淚,小玻璃慢慢不見。他急着要再去嵌上,熊媽媽拉住他,說:‘‘孩子,冰化了,春天來了,不能貪睡了。’’ 小熊快活地跳出了小木屋,跑進了春天的懷抱。

您正在瀏覽: 長眼睛的木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眼睛的木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