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鋼筆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筆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支漂亮的鋼筆。我的頭上戴着一頂高帽,就像廚師戴在頭上的那種,這個高帽可以防止我的筆尖摔壞,還可以讓墨水不流到其它物品上,把其它物品弄髒。我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,衣服上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,小花貓的兩隻眼睛炯炯有神,它注視着前方,好像前方有什麼獵物似的,又好像在時刻提醒我的主人要寫好鋼筆字。

  想要知道我的由來嗎?告訴你吧,那還是在三年前,當我靜靜地躺在百貨大樓的貨架上時,我的主人發現了我,看着我漂亮的外型,他一下子就喜歡上了我,就把我帶回了家。直到現在我已經陪伴主人從一年級走到了四年級,想到這裡我就感到特別自豪。

  別看我的個子小,其實我的作用可大的了。每當主人要寫鋼筆字的時候,我總會盡心儘力地為他服務。主人只要輕輕地拔開我的筆蓋,用筆尖在紙上輕輕一劃,墨水就順暢的流出來。主人寫出來鋼筆字還很漂亮呢。有一次還得到了老師的表揚,看着主人神氣的樣子,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,我想:主人的字寫得這麼好,裡面也有我的功勞啊!

您正在瀏覽: 鋼筆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