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此生不再寫情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此生不再寫情詩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此生不再寫情詩 

  猶記那年,初見汝之顏,汝冷若霜冰,依淡如浮萍,菊開兩行淚,花開四野香,又一見而如故,唯見汝傾心,此生無緣!霜寒一葉落而只秋臨,半夏如冬的寒意再次襲來,依然還是那一方單調的背影在月光的相映下,如此良辰如此夜,只為伊人獨傾心,上窮碧落下黃泉,永世不分!那一夜的表白,猶如月下寒泉而獨留心間,忐忑不安,不知君之所思,今猶視而知君之心非傾於吾,是我闖進了你的心裡打破了那份平靜,但我不後悔,只為你一直守候那瀘州的月光,輾轉了三番。 

  還是平淡的接受了這一現實,你喜歡的另有其人,出乎意料卻在想象之中,獨自一個人走在回憶的路上,那一條路還是一個人,路的盡頭沒有人等我,流星劃過,什麼也不留,道路兩旁的楓樹,搖曳的楓葉彷彿也在為我述說幽愁,本就凄涼的夜更添滄桑的撒下幾滴淚珠,孤寂,落寞,傾聽自己淚的呼吸,沉寂的回憶不忍把我留在過去,永恆的回憶那麼清晰,曾經執著的愛過一次,獨自寫着這表達感情的文字,我又在騙自己,愛情這東西它真的很透明,又要開始新的旅途了,這段路沒有誰能夠指引。 

  透明的空氣,淚落的呼吸,不舍的殘憶,一切都那麼安靜,誰又能把過去寫的清,仰望星空,那片不變的七星月,瀘州的月光灑在大地,我給不了你的回憶,我恨我自己,我開始想你那一滴淚落的心情,忘記那些給過你的曾經,不存在的愛情,我們能否回到從前,時間隱藏悲傷的眷戀,時間或許可以忘記所有,但那些回憶依昔刻骨銘心,借你的孤單,今生恐怕難還!思瀘州月落,望緣盡情斷,奈此時情深,恨那時緣淺!僅以此文獻給戀愛中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此生不再寫情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此生不再寫情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