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再寫《我的夢·中國夢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寫《我的夢·中國夢》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2010年9月1日,我打開電視機,電視機銀幕上出現了一群朝氣蓬勃的少年,他們堅定而鏗鏘的說:“少年智則中國智,少年強則中國強!我的夢是中國夢,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!”

  我的夢·中國夢·“開學第一課”就這樣拉開了帷幕。這個主題震動了全國人民,震撼了每一顆跳動的心!

  夢想,一個人怎麼能沒有夢想?沒有夢想便沒有奮鬥的目標;沒有夢想,生活平淡如水;不知因何而求,也不知求知為何,一切都是虛偽的。

  着名的武術演員李連杰,不斷追求夢想。他從小習武、刻苦鍛煉,就是為了將中國武術發揚光大。“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,”他終於在影界站穩了腳跟。現在創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會,當人民在水深火熱之中時,他不斷獻出愛心,為人民服務。

  我也有自己的夢想,我的夢想有好多,我夢想當一名工程師,設計出堅固耐用能抵禦強烈地震的高樓大廈,讓人們不再受地震的威脅!

  我夢想當一名醫學博士,研究出預防各種疾病的疫苗,讓人們不再受到傳染病的侵襲,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生活!

  我夢想當一名作家,發揮我的想象,寫出很多很多人們喜愛的小說、童話,讓人們看了愛不釋手,成為有知名度的作家!

  我夢想當一名科學家,研製出各種宇宙飛船,讓人類平凡的在太空遨遊!

  我的夢想很多很多……

  要想實現自己的夢想,我們必須努力刻苦學習,才會將夢想變為現實!

  少年智則中國智,少年強則中國強!我的夢是中國夢,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!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:侯翔

您正在瀏覽: 再寫《我的夢·中國夢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寫《我的夢·中國夢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