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雨,譜曲寫情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,譜曲寫情意_6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窗外,雨聲不斷… 

  不留神就到盛夏了,放學回來踏着這條熟悉的公園小徑,雨不是太大,很喜歡這種朦朧感… 

  形形色色的人,從我身旁走過…他們從沒看我,只低着頭,數着腳下的步子。

  天晴的夜裡,總有竊竊的私語在小徑深處低喃。只這個雨夜,唯有雨聲滴答了。 

  霓虹燈放射出的光霞,使得陌路上的我,感受着冷雨蕭蕭,隔閡而親切。 

  不出門的日子裡我想我是喜歡雨的,喜歡雨滴輕敲着窗沿,細細碎碎的聲音落盡心裡,而自己在屋內捧本書,就這麼伴着雨聲靜靜的看着。 

  多雨的夏日裡,很多的歲月,無聲無息,湧上心頭。 

  有多久沒和你們好好的聊聊天了,隨着爸媽在這短暫的暑期來到這陌生的城市,我們親愛的hit 5,你們4個還好嗎?… 

  我不在的日子,我親愛的惠,你還好嗎?…

  還記得席慕蓉說過:總是要在凋謝后的清晨,你才會走過,才會發現,昨夜,就在你的窗外,我曾經是,怎樣美麗又怎樣寂寞的一朵。 

  青春的韶光里我們一起哭過,一起笑過,回憶就像那一抹兒風,悄然的從心湖吹過,盪起的卻是層層的傷,有多少的事一去不復返。 

  還記得,中考那天,我們都駐足在一中考場,5個人的歡聲笑語,蔓延在薄薄雨霧之中…

  靜靜的欣賞着那些風韻天成的美景,這感覺是溫暖與靜寂的。一意找尋找安靜清幽意,內心澄澈生動,踏實而穩妥。我喜歡沉溺在這樣的獨自,安靜,疏離。疏離於繁鬧,靜靜看,靜靜聽,靜靜想…… 

  如今我們相隔萬里,想念我們hit 5相聚的時光…張煥,劉傑,夏穎和我親愛的孫喜惠…想你們了…

您正在瀏覽: 雨,譜曲寫情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,譜曲寫情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