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此生不悔入呼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此生不悔入呼吸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"“這次戶外課是倒數第二次戶外課,希望同學們好好珍惜。”草莓老師意味深長地說。聽完老師的話,我陷入沉思,那麼快嗎?那很快我就要畢業了。我不禁陷入了深深的回憶……

  我從被父母生拉硬拽來到呼吸作文,到每個星期自己自覺地來到呼吸作文;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兒童到一個知識豐富的少年,從一個作文連開頭都要想半個鐘的作文渣渣,到一個輕鬆寫出五六百字文章的少年,這經歷了三、四年。我們親愛的老師也在變,奧利奧越來越胖;草莓一年比一年黑丑;糖果也越來越矮……

  還記得那稱自己很帥的奧利奧嗎?只要他一說自己很帥,立馬就被我們懟回去,但他還是依舊不要臉地說自己帥,就是這樣,讓我們的呼吸作文更加快樂了;還記得那個“又黑又矮又胖”的“黑草莓”嗎?每次上她的課我都會感覺異常興奮。她的課風趣而又不失嚴謹,開心而又不失紀律,學生們在快樂中就能把知識吸收。總之用一個字形容就是好。

  還有那些我們的好夥伴,我們從互不相識,到非常要好,兄弟們一起玩耍,一起學習。以前,課外讀書我是堅持不過三天的,而現在,一天不讀書,我就渾身不舒服,讀書這個習慣好像融進了我的血脈里。

  在這裡,我們跟着呼吸作文的老師去過了許多的地方,如水坑、佗城、赤光、霍山。他們帶我們在遊玩中學習。

  有太多的回憶,我就不一一敘述了。讓我在剩下的一個學期中,把自己提升得更好。最後,我要大喊一句:“此生不悔入呼吸。”"

您正在瀏覽: 此生不悔入呼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此生不悔入呼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