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失敗的滋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的滋味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幾星期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。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甭提有多高興了。輪到我們上場了,體育老師盛老師和各班的班主任鼓勵大家:“沉住氣,別慌張,一定要打好這一仗。”同學們也為自己班加油,希望拿個第一。茅老師也笑着對我們說:“拔河的時候繩子要拉直,心要齊,勁往一處使。”我們拿起繩子,等待比賽的開始。你瞧,我班的對手六十(18)班個個壯如牛,而我們呢,只有大胖哥——沈威另外的比他們矮了一截,可這始終沒有動搖我們取勝的決心。 

  在盛老師一聲哨響下,比賽開始了。沈威他們……..拚命地拉繩子,把全身的力氣都使出來——身子往後仰,腳用力蹬地,上牙和下牙咬在一起。“加油!加油!”“六十(16)加油!”“六十(16)加油!”助威聲給他們添了一把勁。開始,繩子中間的綢子一動不動,後來,忽左忽右地動搖不定。“加油!”“加油!”叫喊聲震耳欲聾。好長時間的較量,我們已筋疲力盡,而對手仍舊咬着牙,蹬着地,瞪着雙眼往後拉。過了一會兒,紅綢子一直往方六十(18)班那移去。啦啦隊一邊打着手勢,一邊為他們鼓勁,可這繩子不聽使喚,一直向對方衝去,我們再使勁也沒用了。第一場比賽我們輸了。 

接着,兩隊交換了位置。雖然第一場比賽輸了,可我們一點也不灰心,開始了第二場比賽。唉,誰知我們又被對手拉了過去,這可徹底失敗了。六十(18)班的同學高興得跳了起來:“我們贏了,我們贏了。”而我們呢,個個皺着眉頭,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教室上。 

  在回教室的路上,聽見六十(18)班的一些同學在說:“哎,六十(16)班的人可真沒用。”我聽了,真想揍他們一頓。失敗的滋味可真不好受。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的滋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