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姥姥生病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姥姥生病了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的冬天姥姥生病了,病的很厲害,她不會開口說話,不會睜開眼睛,也聽不到我叫她,姥姥躺在一個小房間里,裡面有幾個病人都和她一樣,不會說話,也不會吃飯,有一天我進去看姥姥了,我叫她,她聽不到。我很害怕,媽媽都哭了,姨媽也哭了。

  過了很多天姥姥醒了,可以聽到我說話了,但是還不會說話,我看到她吃飯的時候要媽媽用針管打進一個長長的管子里,那根管子一直通向姥姥的胃裡。媽媽每天都在醫院裡照顧姥姥。

  媽媽沒空接我上下學,我要自己走去醫院裡,我認識到醫院的路,媽媽帶我走過幾次,每天放學后我一個人去醫院,我學會了坐電梯,一個人可以上去六樓,在醫院裡和媽媽姥姥一起吃飯,吃過飯後媽媽送我去學校,下午我要一個人坐會交去三姨家。媽媽說我長大了。

  姥姥回家后在我三姨家住,我媽媽每天都要去三姨家,幫姥姥鍛煉,教她學走路,教她學用左手吃飯,有時候我會教姥姥讀課文,姥姥的病快好吧,這樣媽媽就可以陪着我了,不用那麼辛苦了,我告訴媽媽等我長大了,要好好孝順爸爸和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姥姥生病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姥姥生病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