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涼風習習地吹過,太陽失去了往日的光芒,我的心情跌至了谷底。心,莫名的痛。我坐在那草坪上,什麼也不想說,就連眼角的淚水也那麼地牽強。用“抽刀斷水水更流,舉杯消愁愁更愁。”來形容我的心情再合適不過了。 

  現在才知道,原來失敗的感覺是這樣的,那感覺簡直比窒息更難受。 

  前幾天,拿到了期中考試的成績表,我獃獃地望着那張成績表,心,不禁地抽搐了一下,這真的是我的成績表嗎?我簡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從來沒想過,自己竟會考得這麼差的。我一遍一遍的重計分數,多麼希望那只是老師計錯分數,但這隻不過是我自己的妄想罷了。 

  我看見了同學對着我指指點點的,他們的嘲笑聲不時地鑽進我的耳朵。“哈哈!瞧她那傻樣,自己考得不好還以為是老師改錯了。”是啊是啊!想不到她也會考得這麼差,簡直讓人大跌眼鏡。”……我用力地捂住耳朵,閉上了眼睛,努力不再去想,好想忘記這一切一切。 

  回到家,我把自己困在房間里,現在的我,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的。房間里,播放着悲傷的曲子,我木然地聽這這曲子,原來悲傷的旋律不是那樣的,悲傷的旋律,我現在再清楚不過了。“嘩啦啦”天空下起了大雨,這無情的雨淋濕了我的心靈。 

  我對着鏡子里的自己傻傻地笑:“如果一開始我沒有期待什麼,或許現在就不用這麼失望了吧!”但又想到,如果我面對這一點失敗就這麼地頹棄,那我以後的人生道路該如何走下去呢?或許,失敗是鍛煉我們的寶貴的機會,“失敗,可以使一個人的意志堅強,但也可以使一個人一蹶不起。”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聽了,但為什麼我到現在才明白呢? 

  想通了,心情也好多了。太陽的光芒重新灑向了大地,天空掛起了迷人的彩虹。 

  我相信,只要我從現在開始,重新的振作起來,好好的努力,成功離我並不遠的,下次我一定會考得更好的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