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(自信的我) 

  天,暗的很,沒有一絲風,心沉得很,沒有一點輕鬆……初一,燦爛花季的開始,本想開端留一個美好的回憶,誰知對面來了條“地頭蛇”,把我這個新世紀的“才女”一下子打入了“十八層地獄”,讓我嘗盡了紅塵中所有令人酸澀、而又厭惡的滋味。 

  “初一第一次測驗將在下午進行”老師有一次通告了。看着同學們緊張的樣子,我心裡開始發毛,似乎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,因為我懂,這一次小小的測驗,對我來說,是張飛吃豆芽??小菜一碟。60分,大有把握,70分,准有希望,80分,湊合湊合,90分,巴結巴結,從這個字裡行間也許看出,這就是世界第一聰明人——我! 

  緊張、興奮、激動的時刻到了,老師發下了黑白相間的紙。這時的我,左看右瞧,我會做的題就那麼一丁點,別說90分,看來就連她的倒數60分,也難拿啊!不管怎樣,時間不等人,看着分分秒秒從手中溜走,我的心加劇跳動,那聲音,就是外科醫生拿着聽診器也不一定聽的如此清晰。叮鈴鈴……一陣刺耳的鈴聲響起,我無奈的、緩緩的交上那注視已久的、始終沒有做完的試卷。 

  等待的日子是漫長的,但這次不只是等待,更多的是逃避,因為我不願看到自己名落孫山,沮喪無助的樣子。但事實終究是事實,卷子還是發了…… 

  那天,雲很密、很低,壓得人喘不過氣來,但我已無心顧及這些。我想哭、想喊、想說,想說出自己的不滿,但是這些已無一點用處,滾落的淚水流到嘴邊,感覺鹹鹹的、澀澀的。 

  天愈發的黑暗,心更加的亂,失敗的滋味令人心碎,但,明天,正是輝煌的開端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