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奶奶病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病了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奶奶病了(看圖作文)徐浩東 

  我的奶奶今年快六十了,身體一直很好,經常陪我玩,給我講故事,我很喜歡奶奶。 

  有一個星期天,爸爸和媽媽去外婆家了,只有我和奶奶在家。吃完晚飯後,我就睡著了,一覺醒來,覺得口渴的厲害,我就起來要去客廳喝點水,路過奶奶房間時,我看到裡面的燈還亮着,我覺得奇怪,走到跟前,從虛掩的門縫看到奶奶躺在床上眉頭緊皺,滿臉痛苦的表情,我急忙推開門"奶奶,您怎麼啦?不舒服嗎?"我着急地說,"您生病了,我給爸爸媽媽打電話,讓他們回來送您去醫院。"奶奶連忙擺擺手說:"不用,不用,我只是有點感冒,吃點葯就沒事。"我急忙去給奶奶拿葯,又給奶奶倒來一杯熱水,我把奶奶扶起來,奶奶把葯吃了。過了一會奶奶好多了,誇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。我才回自己房間睡覺。 

  第二天,爸爸媽媽回來了,奶奶把昨天的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,他們也很開心,說我很棒。我的心甭提有多高興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病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病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