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對於“失敗”這個詞,我總是半信半疑的,直到這件事的發生,我才明白什麼是失敗。

  上午,我的心情一直都不好,憔悴的臉上找不出一絲笑意,看這其他人都知道了自己的分數時,我的心不禁緊張了起來。我一個人默默地低這頭,看者語文書,像與世界隔離了似的。終於熬到了中午,試卷也發到了我的手中,其他的同學都是喜上眉梢,心花怒放,我在這一刻,我彷彿掉進了萬丈深淵,怎麼也爬不起來了。我語文從來都沒少於90分,可這一次,並不是因為題目難,而是因為我的粗心大意。此時,我才嘗到失敗的滋味。我一直都沉浸在失敗的環境中,這時同桌對着我邊笑邊說:“哈哈,終於比我考得差了!”聽了他的這番化,我真想揮手去打他,可是我更想打的是自己。“為什麼粗心的毛病我總是改不掉!”大意失荊洲,是啊,凡事都不能馬虎。

  這次,我真正感覺到了失敗,也理解了什麼是失敗。是呀,在人生的道路上,有失敗也有成功,而恰恰有了失敗才會有成功,正是因為這次的失敗,使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。失敗常常會有,但不表示你永遠是失敗者,應該勇敢地面對現實,接受現實,你才可能成為成功者。只要向著前方,不斷地朝着目標前進,也就離成功不遠了。

  廣東廣州白雲區健康卡卡卡卡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六年級:2304321894

您正在瀏覽: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