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一兒童節發言稿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老師們,同學們:

  大家好!今天是我們全世界兒童的節日——兒童節。當我們邁入與教室,將會發現,這天的教室是特別的,好像要綻放出它最美麗的一面。每個班裡都掛上了綵帶和同學們的作品,特別漂亮。

  我知道,同學們都期待着這一天的來臨。因為,到了這一天,大家可以展現出自己多才多藝的一面,鋼琴、小提琴、相聲、小品、書法、畫畫、舞蹈、歌唱等等。

  這是我們的節日,這是是保障兒童權利的節日,因此,我再次向全體同學祝賀。在陽光明媚的這天,小鳥為我們歌唱,綠樹為我們遮涼,小草向我們祝賀,花兒讓我們感受到了明日的光輝與燦爛。大自然一切一切,都在兒童節這天,顯得生機勃勃。

  老師們,您們就放縱放縱你們的學生吧,讓他們在這天能夠盡情地玩耍,盡情地表演吧;同學們,你們就放開學習中的煩惱和成績吧,不要讓它們佔據了你的思緒,一年就這麼一次,玩吧,跳吧,沒有人會阻止你。

  在聯歡會上,如果你是演員,你就儘力地表演,展示出你的風采,如果你是觀眾,你就認真觀看,時不時來一陣熱烈的掌聲,來鼓勵台上的演員,讓他們的擁有自信心吧!

  “等待着下課,等待着放學,等待遊戲的童年……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,迷迷糊糊的童年,沒有人知道為什麼……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,盼望着長大的童年,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,盼望長大的童年。”“讓我們盪起雙漿,小船兒推開波浪,海面倒映着美麗的白塔,四周還繞着綠樹紅牆,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,迎面吹來涼爽的風……”讓我們一起合唱,來慶祝兒童節吧。

 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,謝謝。

  四年級:吳嘉琪

您正在瀏覽: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一兒童節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