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親節發言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發言稿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媽媽,如果說您是天空,我就是漂浮在空中的雲朵;如果說您是一望無際的大海,我就是海洋中的一條小魚;如果說您是大地,我就是大地上的一株向日葵……

  媽媽是您讓我誕生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上,是您讓我明白了人世的真諦,陪我歡笑……

  記得十一年前的二月十二日,您正躺在產房的床上,拼盡全身的力氣將我送到這個世界上。我的誕生給您添了不少麻煩,但您卻從未把我當作一個麻煩,依然對我百分關愛。儘管奶奶不是很想要孫女,但是您卻仍然愛我,謝謝您!媽媽,您無論什麼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總是我!您上街給自己買衣服,總會幫我買幾件今年最潮流最時尚的衣服給我穿;吃東西的時候,總會幫我打包留一份或重買一份……媽媽謝謝您!

  我以後一定會常幫您捶捶背、擦擦汗、做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事,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,更加無法用金錢來衡量,那是遠遠不足夠的!那就讓我在這充滿愛的母親節里,用感恩的心去回報您吧!

  謝謝大家!


 

 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五年級:楊伊凡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發言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