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嘗到母愛的滋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嘗到母愛的滋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愛是什麼呢?是寬容,是理解,是慈愛在我犯錯時她教育我。成績差時她激勵我,傷心時她安慰我。

  媽媽都對我的學習非常嚴格,每當想出去玩或看電視的時候總會問我作業寫完了嗎?我總會說寫完了,而媽媽則要我把作業給她檢查,而我則非常不開心,因為要聽媽媽說一大堆道理。本來我作文水平就不好,媽媽就給我報了個作文補習班,讓我每天都要去補習,我心裡一直很不樂意,可是媽媽堅持讓我去,我只好去補習了。在補習的時候,老師在上面說如何寫作文的時候,我在下面根本連聽都沒停不下,寫出的作文也一塌糊塗,過了幾天,我媽媽來找老師,詢問老師我補習的情況,老師說:“不好。”媽媽說:“哦!”媽媽回到了家,便把我叫來說:“你上補習的時候,認不認真啊?”我支支吾吾地說:“當然認真啊!”媽媽生氣了用嚴肅的語言對我說:“做人要誠實,不可以欺騙別人。小時候媽媽家裡窮沒錢讀書,要跟着大人去田裡幹活,早上天還沒亮就起來去煮飯,有時候還要上山撿一些柴火回來,我們以前的條件不好,羨慕在讀書的人,而你們現在條件好了你還不認真讀書,辜負我們對你的期望。我們希望你以後能找份好工作,為國家作出貢獻。”爸媽還需要靠我,我知道爸媽的苦心。我第一次看媽媽這麼生氣,便對她說:“媽媽對不起,我在上補習的時候不認真,希望你原諒我。”媽媽便用柔和的眼睛看着我說:“我原諒你,不過要好好聽課哦!”我說:“好!”

  母愛的滋味是甘甜的,是清香的,是香濃的,母愛無處不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嘗到母愛的滋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嘗到母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