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母愛的滋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的滋味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說母親是一把大傘可以遮擋風吹雨打,有人還說母愛是偉大的,是無價的,但是我要說母愛還是有味道的。

  檸檬的酸

  在暑假中,我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,從早到晚沒有一刻是閑着的,早上七點我睜開眼睛,一想到今天要做的事情,心中就暗暗叫苦。老媽使用一記河東獅吼把我從思緒中抓了出來。悲慘的時間還是到來了,我是忙完英語,忙數學,忙完數學之後,我實在太累了,但一想到忙完之後我就可以玩了心中便有些安慰,“耶!終於忙完了,我終於可以玩電腦了。”我大聲地喊。這時老媽過來了,說:“那些輔導書你看過幾眼,快看書去。”我知道自己敵不過她,只好去看書,委屈地流下了幾滴痛苦的眼淚,但鼻子卻是酸酸的。

  咖啡的苦

  自從上了初中,老媽對我的管教越來越嚴。就拿那次吧,她考我單詞,我當然對答如流,毫無破綻。但她卻問還沒有學過的單詞,她還毫不講理地說:“單詞表上的你都應該提前會背呀,去!給我都背下來,背不下來就不允許睡覺。”深夜裡,上下眼皮開始打架,但是還有很多單詞沒背下來呢?我就喝了一杯咖啡為自己提神,一杯咖啡喝下去之後,我深深體會到了人生是多麼的苦。

  糖果的甜

  耶!!!教室里充滿了我的歡呼聲,數學測試我得了100分,昨天還被老媽說的無地自容,今天終於可以揚眉吐氣啦!果然一回到家,我就大聲地喊媽媽:“媽媽,你看,100分哦。”“哎呀,你真可以啊,下次繼續努力!”媽媽邊說邊狠狠地在我臉上親了一口,又給我拿我最愛吃的雞翅,又給拿了幾塊巧克力。那天晚上我的心裡甜甜的!有種說不出來的愉快感。

  洋蔥的辣

  “哎呀!不行了,餓死我了!”我大聲地對媽媽喊着,“什麼時候才能吃飯呀!”“等你寫完作業就可以開飯了。”老媽說。我說:“不行,不行,沒精力怎麼學呀,我要先吃……。”我還沒說完,兩塊巨大的“烙餅”就落在了我的背上,我雖然很不滿,但是不敢吭聲。每當想到這裡時,我不禁打了個寒戰,好像到現在我的背上還有那種火辣辣的疼呢!

  母愛中充滿了酸甜苦辣,其實大家只要能夠留心生活就可以體會到其中的滋味。怎麼樣?你的母愛中有什麼樣的滋味?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的滋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