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 標籤:世上無難事作文 無難事作文 有心人作文 功夫不負有心人作文

 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銘,我的座右銘是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."我把我的座右銘寫到一張紙上,粘到書桌上。讓他時刻提醒着我,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不懈,就能成功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的數學作業有一道應用題很難,我不會做。心裡就想:算了吧,還是等媽媽回來問媽媽吧。我剛一抬頭,就看見了我的座右銘”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“這幾個大字,為什麼別人能把這道題解答出來我就不行呢?然後,我又把那道題拿出來,仔細地讀了很多遍題目,又經過了很多次的計算這道題終於被我姐打出來了,這道題終於被我解答出來了。我高興極了。看來,只要肯努力,任何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。

  記得還有一次,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,我推到院子裡面學着騎,摔倒了很多次,心裡想:還是算了吧,明天再慢慢練。我回到家,閑得無聊,就想到書桌上拿本書看,剛要拿本書的時候,就看到書桌上方方正正的寫了幾個大字,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為什麼別人騎自行車騎得那麼好,我就不行呢?我又推着自行車到院子里,騎了很多次,雖然膝蓋和胳膊都摔破了,但是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。

  我的座右銘是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那麼同學們,你們的座右銘是什麼呢?

您正在瀏覽: 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