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網蟲——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蟲——媽媽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是中等身材,短髮,燙成爆炸頭,她性格爽直,大大咧咧,做事幹練,如果她從你身邊經過,不光能聽到地上的“嘭彭”聲,耳邊還有“呼呼”的風聲,就連騎電動車也是東鑽西竄的。她最大的愛好就是上網。

  她每天六點吃完晚飯,準時上網,這時一般看看娛樂新聞、美容養身知識。到了七點左右就玩五子棋,我有時也會幫忙,及時告訴媽媽對方已經三顆了,“快堵”,她就毫不猶豫“啪”的堵上。到了八點左右,她的網友陸續上線了,媽媽就進入了黃金聊天時間,在群里媽媽就像一隻小山雀,唧唧喳喳的聊個沒完。有了她群里就熱熱鬧鬧的,一直忽悠到了十點左右,這時候網友陸續下線,她又開始下棋了。偶爾也會寫幾篇文章,直到十一點才會下線休息。

  上網已經是媽媽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假如有一天電腦壞了,媽媽會馬上抱出去修理,她才不會讓它休息呢。

 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一年級:金浩

您正在瀏覽: 網蟲——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蟲——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