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愛的滋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的滋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小到大,我聽周圍的鄰居說,母愛是偉大的,無私的。可我卻一直不明白什麼是母愛。 

  上學時,我很少有到外面玩的機會,就像一隻被無情的籠子困起來的小鳥,媽媽就是那冷峻的鎖,把我緊緊地鎖住,面對那些可惡的習題,讓我呼吸不過來。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我和媽媽之間的誤會像個怒氣帶一樣隨着時間的流逝,越來越大,越來越多,使我變得更叛逆。 

  可今天發生的一件事使我徹底改變了對母親的看法,早晨我‘咳咳’了幾聲,‘怎麼了;‘沒事只是輕感冒而已’我有些不耐煩地回答。‘吃藥了嗎;‘吃了不見效;‘沒有效果那還不換藥,我們再到醫院看看你吧’在路上因為陽光刺眼,沒有看到前面有輛電車,快要撞上了!媽媽猛一拉我,我和媽媽都暈倒了,當我模模糊糊睜開眼時,發現媽媽的膝蓋上有幾道血痕,淚珠不由自主地從眼裡往下流。‘媽媽;媽媽終於醒了,取了葯回家以後我說:媽,你的腳、、、;:沒事’我含着淚把葯放進嘴裡,以為喝了一口水就可以咽下去了,可是葯在我嘴裡像膠一樣趕也趕不走,媽媽 

  只好磨成粉,放在水裡,讓我喝下去,當我吃進嘴裡時,喝到的不是葯的味道,而是母愛的滋味。 

  啊!母愛的滋味,甜甜的,濃濃的糊在我的心頭。 

  指導老師:張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的滋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