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母愛的滋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的滋味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品嘗母愛的滋味,時人生中最甜蜜的快樂。母愛的無私奉獻使孩子們得到健康與成長。

  母愛對於每個孩子的成長中是受益匪淺的,母愛的給予創造了一個個健康美滿得家庭。

  人生的千姿百態也許時多姿多彩,也許是活在痛苦之中。母愛的獲得使每個家庭都生活在五彩繽紛中。

  在別人面前,我總覺得非常自豪,我有一個好媽媽,她給予我無窮無盡的愛。每個人寫到母親,只會用老方法“病”做前提,而對於我說,這是上一代的寫法。

  母親的給予使我們變得快樂。媽媽常寵着我,什麼也不讓我做,我只好整天遊手好閒。這對我來說只是寵愛,比不上母愛的偉大。在一次,我情不自禁地對媽媽說:“媽,以後別再寵我了,這會把我給寵壞的。”媽媽興高采烈地說:“孩子,你終於長大了,開始懂事了。”從那以後,我天天都在忙碌着,每做完一個家務活,媽媽都會誇我是一個好孩子。我得母愛對於別人來說,這不是母愛。每當媽媽誇獎我是她的左右手,我就會覺得這就是媽媽對我的母愛。

  媽媽對我得辛勤勞動給予了充分肯定,我明白了做家務活雖然很辛苦,但每一句話,每一份工作都有我辛勤的汗水。而媽媽每一句誇獎我的話就是“興奮劑”。我懂得了做人的責任,更懂得了母愛的力量,品嘗母愛的甘甜。

  肇慶市第八中學初一:馮潔怡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的滋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