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烏龜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的烏龜

  我用一個5角錢的套環套中了一隻年幼的烏龜……

它雖然很小,但非常可愛。小小的腦袋可以像彈簧一樣伸縮,眼睛小小的亮亮的,背上背着一個“特大屋”和“特大獎盃”。一個短短的尾巴顯得格外乖巧。四隻腳可以收回自如的進出“屋”里去。

  我們班潭秒、冉川、我三個人有小烏龜。雖然我們三個人都有烏龜,但養法卻不一樣。我和冉川說:“烏龜也一樣要冬眠,還是讓它做一場溫暖的美夢吧!”這是因為我們做過一次實驗:我從溫暖的地方把烏龜拿出來,放在一個大約一寸長的地方,烏龜卻一隻往溫暖的地方跑。我開始看見烏龜的眼睛是睜開的。天冷了,奇怪的事發生,小烏龜的眼睛突然閉上了,哦,小烏龜冬眠了。我把它放在溫暖的地方讓他舒服的睡上一個大覺 。就這樣,我們和小烏龜成了好朋友。

  我筆尖一動,流瀉下一時的感受:信賴,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。



  五年級五班:周馭
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