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烏龜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家裡,有許多隻烏龜在爬來爬去,好像在覓食呢。 

  我有七隻烏龜,三隻小的,四隻大的,小的呢,有時會出來一隻小烏龜陪伴我或陪我玩,大的呢,整天就知道爬,對我不理不睬的,真悶! 

  在秋天時,我的烏龜們很少出了陪我,我的那隻小烏龜不知跑到哪裡去了,可能忘了我吧!也可能準備過冬了,準備貯藏食物睡覺吧……不過現在很快樂,因為大烏龜陪我玩何不讓我這麼悶。 

  大烏龜的殼凹凸不平,殼上像一個足球上的形狀,還有,烏龜喜歡吃肉之類的東西,他卻吃一種東西(不知道),很奇怪的烏龜。 

  不過,他們很健康,好像有幾十頭蝸牛的力氣大一樣,也很調皮,有一次,我把它們放在一個泡沫箱里,他們卻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就走了出去,而且還很淘氣的爬。 

  我喜歡我的烏龜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