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中隊長競職演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隊長競職演說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:

  這次班幹部競選,我競選的職位是——中隊長。

  競選這個職位,是因為:

  1。我有幾屆當中隊長的經驗,我有信心把工作做好;

  2。我對班級工作可能做得不夠,想找更多的機會為大家服務;

  3。幾年的成長,我的膽子更大了,水平提高了,我會做得更好。

  我有做好中隊長的熱心、責任心和進取心。一年多的小記者學習和暑假導遊經歷,讓我的組織能力和溝通能力有了顯著提高。

  如果我當選中隊長,我一定嚴於律己,以身作則。學習上,刻苦認真,做好表率;生活上,樸素節儉,不攀比;工作上,衝鋒在前,成為領頭雁。

  當上中隊長,我一定團結班委,當好老師助手;虛心聽取大家意見,發揮自己所長,把中隊工作和活動搞得有聲有色。

  中隊工作,是一種責任,更是學習提高的機會。在四(4)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,我們班委一定會相互學習、取長補短,培養自己吃苦耐勞、先人後己的精神,努力提升班級服務水平。

  如果我沒被選上,我也不會灰心,那是因為我還有不足的地方。

  是花,就要開放;是樹,就要長成棟樑;我們是新時代的主人,更要努力向上。同學們,選我吧!我相信,我們四(4)中隊一定會成為更優秀的團隊。

  謝謝大家支持!

您正在瀏覽: 中隊長競職演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隊長競職演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