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烏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烏龜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不久,外婆到荊州來看望我們,來的時候還給我帶了一個禮物,那是一隻烏龜。外婆說是她在河裡捕蝦子的時候,無意中捕到的野烏龜。現在的烏龜可值錢了,這一隻雖然只有巴掌大,但也可以賣個五十幾塊呢!外婆捨不得賣,就拿來給我了,我一定要好好地對它。

  一身褐色的龜殼,像足球一樣的花紋,每一塊的花邊都是金色的。四肢是綠色的,短短的,指甲尖尖的,它的尾巴很細。最美的就是它的頭,雖然也是綠色的,但是臉蛋用金色花邊點綴着,漂亮的很。眼睛雖小,但也算的上炯炯有神,一張小嘴巴很會吃東西,難怪要長那麼大。

  外婆說它是一隻母烏龜,但是它很調皮。每次我將它放在地上玩,稍不注意就爬不見了。傳說中的烏龜爬的很慢,可我認為它一點都不輸給兔子。它的力氣也很大,有的時候它在地上爬,我按住它不讓它走,它的四肢不斷地動,那是前腿向前爬,後腿一蹬,就逃出了我的魔掌。你看過一隻烏龜是怎樣翻身的嗎?它的右前腿和左後腿向下一蹬,脖子伸得長長的,頭朝下,用鼻尖一頂,就翻過來了。最快是三秒就完成了,真是一隻聰明的烏龜。

  凡是了解烏龜的人,都會說它吃新鮮的生豬肉,可是我的烏龜什麼肉都不吃。有一天,出於好玩,我把一根麵條放進了喂烏龜的缸里,吃晚飯的時候,我發現缸里的麵條不見了,還以為是媽媽把麵條弄出來了,可媽媽說她沒有。第二天,我又拿了一根麵條放進去,一直觀察,麵條泡軟后,不一會兒,麵條就是死無全屍了。當時我心中很是驕傲,這隻烏龜不愧是我養的,和我一樣喜歡吃麵條。

  它是我唯一的寵物,也是我的最愛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烏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