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烏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烏龜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隻烏龜,它叫小貝。它的家是魚缸。

  它的樣子十分有趣。頭、眼睛、嘴巴和鼻子都小小的;四肢上的爪子非常銳利,一塊很光滑的石頭,不一會兒就爬上去了;背上馱着一張又重又硬的殼,怪不得爬得那麼慢;加上一條又短又小的尾巴,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。呵呵,小貝的樣子蠻搞笑,蠻有趣的吧!

  小貝愛吃切碎的瘦肉,一頓能吃一大半盤。怎麼樣,它的胃口夠大的吧。我必須一點一點的把肉放進去。小貝吃食的時候十分有趣,我剛剛放下來一點,它馬上就把頭縮進去,真不愧是縮頭烏龜啊!過了一會兒,它發現四周並沒有危險,它才慢慢地探出頭來,一點一點的把肉吃掉。如果你在它餓的時候不喂它,那它可就搗蛋了——把魚缸里的石子弄得噹噹響。那時候你可要遭殃了哦!遭什麼殃你可知道。

  小貝睡覺的時候可搞笑了。它先把頭、四肢和尾巴全部縮進殼裡,然後慢慢地閉上眼睛,睡熟了,還不時從嘴裡冒出幾個小泡泡來。如果你在這特時候吵醒它,它的嘴巴就會一張一張的,好想再說:“吵什麼吵,本少爺正在睡覺呢,在吵醒我的話,我就不客氣了!”

  五年級:王子言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烏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