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烏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烏龜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了一隻烏龜,叫歡歡。它有一雙明亮的眼睛,長長地脖子,還有一身異常堅固的“鎧甲”伸着四條粗壯的腿,像一個“大將軍”。

  我家的烏龜十分膽小,當有人在它面前晃幾下,它嚇得頭、尾、四肢全縮進龜殼裡去,只剩下黃的的鬼可。當人離開時,它才偷偷探出出頭來。歡歡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注入了。有一次我拿來一塊入放進浴缸里,歡歡嚇得縮起頭,過了一會兒,歡歡看見周圍沒動靜了。連忙叼起肉就躲在一個角落吃了起來。還有一次我把歡歡和我叫的小金魚放在一起,一開始歡歡見小金魚來就縮頭。後來他發現小金魚不怎麼厲害,於是趁小金魚不注意連忙伸頭去咬金魚,我一看事情不妙,連忙把歡歡拿出來。

  這就是我家機靈、乖巧的歡歡。我十分喜歡!

 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烏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