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烏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烏龜 

  三年級二班 

  惠渤航 2007.10.28 

  我家有一隻小巧玲瓏的小烏龜,非常可愛,它是我在青島夏令營是買的,我特別喜歡它。 

  它前後有四條腿,每個爪子上有五個指頭像人的手指一樣。它那雙小眼睛黑乎乎的,像兩顆黑米粒,眼珠子發著明亮的光,像是時刻找着什麼東西。它沒有鼻樑,而只有鼻尖,鼻子很小很小,如果你不仔細看,你可能以為烏龜沒有鼻子。它的頭部有紅黃綠相間的波紋;它的外殼是深綠色的,外殼的功能可大了,可以用來保護自己的身體,當它感到不安全或睡覺時,它就把頭縮進殼裡去了。 

  小烏龜很少吃東西,而且只吃肉。它吃食的時候總的是將頭抬起來,然後把食吞下去。它很膽小,每當我給它餵食時,它就把頭縮進殼裡,像是跟我捉迷藏。 

  我很喜歡這隻小烏龜,我願它能早點長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