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烏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六歲那年的“六一兒童節”,爸爸帶我去淹城野生動物園遊玩,我挑選了一隻玩具烏龜作為自己的節日禮物。

  可愛的烏龜,它有個大大的頭,褐色的眼睛,四隻可愛的小腳,它的貝殼是由綠色和黃色組成。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是它陪着我,我才覺得有安全感。早上起床,我會很親昵地對他說:“Goodmorning,tortoise!”閑暇時光,我時而會緊緊地摟着它玩,親親它的絨毛;時而把它當馬騎;時而把它當球,拍拍它。親它時,它的絨毛軟軟的,貼在臉上舒服極了。我是名小騎士,騎在它的背上,突然往下一沉,它的身體被我壓得癟癟的。當我把它當球一樣,拋得遠遠的,它也不哭不鬧。我一抱起它,它就滾動圓溜溜地眼珠,似乎在朝着我望。

  它就是我的玩具烏龜,已經陪伴我度過了四個春夏秋冬,我非常喜歡它。

 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小御城校區三年級:汪靖霖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