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烏龜——笨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烏龜——笨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幼兒園的時候有個同學送給我一隻小烏龜,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笨笨。笨笨是只巴西龜,從電腦里我查到笨笨只能活二十年!它的壽命可真短啊!

  笨笨可膽小了。有人的時候總是把四肢和頭縮在殼裡。它吃飯時,要一個人都沒有他才吃得下去,有一次,我在它的魚缸里放了一條蝦,剛放下去它不吃,它左顧右盼觀察周圍動靜,發現沒人的時候就伸出脖子,一口咬住食物,把前腳放在食物上,一直蹬,把食物撕成一片片的,準備好后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,那樣子真可愛。

  它很喜歡游泳,常常在盆里游泳,泡澡。他不喜歡曬太陽,太陽大的時候我們把它放到陽台,它就拚命往裡面爬,我把門關起來。它就一直抓門。它還總是不長記性,經常在沙發底下拉屎,搞的爸爸每次都忙的很。真拿它沒辦法。

  這就是我的烏龜,你們喜歡嗎?

  沙田中心小學三年級:李昊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烏龜——笨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烏龜——笨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