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遊戲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遊戲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中午,龔老師說:“今天我們來做遊戲吧。”我們說:“好呀!” 

  龔老師說:“我們來做第一個遊戲,老鷹捉小雞。”龔老師問:“誰願意當雞媽媽?”龔老師的話剛說完,同學們都搶着說:“我來!”我真幸運,龔老師喊了我當雞媽媽。後來,龔老師又選好了小雞和老鷹。她說:“遊戲現在開始。” 

  於是我們開始了緊張而激烈的遊戲。老鷹不斷地抓小雞,小雞們不斷的在雞媽媽後面躲來躲去,我拚命地保護小雞們。遊戲結束后,龔老師問:“你們覺得這個遊戲哪裡有趣?”有的同學說:“雞媽媽有趣。”有的同學說:“小雞有趣。”還有的同學說:“老鷹有趣。” 

  龔老師說:“我們來做第二個遊戲,畫鼻子。”龔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人的腦袋,腦袋上有頭髮、眉毛、眼睛、嘴巴、耳朵,就是沒有鼻子。龔老師說:“我用書把自己的眼睛矇著來畫鼻子,你們看我把鼻子畫在什麼地方了。”第一次龔老師把鼻子畫在了臉上,第二次龔老師把鼻子畫在了眼睛上。龔老師說:“這個遊戲哪裡有趣?”我們一起說:“鼻子畫錯了地方很好笑。” 

  我覺得做遊戲真有趣,我真想老師帶我們做更多的遊戲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遊戲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