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遊戲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遊戲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有趣的遊戲

洪欣奕 

   今天的體育課很有趣,老師把我們分成三組做遊戲。第一組玩“老鷹捉小雞”,第二組玩“貼鼻子”,第三組玩“丟手絹”。

  第一組的同學選李智雄當老鷹,其餘的同學當小雞,他們拉着母雞的衣角躲在母雞的後面。老鷹開始捉小雞,母雞張開翅膀左跑右閃護着他的小雞們,不讓老鷹捉到。

  第二組的“貼鼻子”遊戲更加有趣。老師在一塊板上畫了一個人頭,讓同學輪流蒙上眼睛去貼人頭上的鼻子。有的貼到了眼睛上,有的貼到了嘴巴上,還有的貼到了耳朵上......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。

  第三組的同學們玩“丟手絹”的遊戲,大家圍成圈圈蹲在地上,拍着手唱着歌。我拿着手絹在圍成圈圈的同學們的身後跑呀跑,突然悄悄地把手絹丟在肖洋背後,然後趕快跑了,肖洋撿起手絹追呀追,追不上我,我連忙蹲到了肖洋原來的位置上,換肖洋來丟手絹......

  今天的體育真好玩,同學們玩得可開心了。

   指導老師:林艷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遊戲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