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貓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貓咪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這隻小貓名叫“羞羞”,關於它的名字,還有一段小故事呢!羞羞剛來我家時,顯得十分害怕。它用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,似乎在說:“這是哪兒啊?”我想摸摸它,不料它從我褲子底下鑽了過去,直奔衛生間。我靈機一動,給它取了個名字,就叫做“羞羞”。日子一天天過去,我和羞羞漸漸混熟了,它的膽子也大了,敢跟我一起玩了。 

  羞羞全身的雪白,彷彿是位“白衣天使”。到了晚上,它的眼睛就會變得綠瑩瑩的,如同兩顆綠寶石。有一天晚上,我去上廁所,但沒開燈。突然,我看到了兩個閃着綠光的圓,我以為是見了鬼,便拚命往前逃,綠圓也跟着我跑。我跌跌撞撞地走,不時地東摸摸、西摸摸。我摸到了一個開關,沒錯,這就是客廳燈的開關。我把燈開了,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,沒想到就是羞羞在跟我玩捉迷藏。我鬆了一口氣,把它抱到紙箱里去睡覺了,我也去睡了。 

  羞羞的嗅覺雖然比不上狗,但也十分靈敏。我只要把魚放在羞羞常用餐的地方,它就會迫不及待地從遠出跑上來,埋下頭,吃得津津有味。吃完后,舔舔嘴走了。有時,它也會跑下樓,和鄰居小花貓一起玩。

  別看羞羞這麼伶俐可愛,其實它也很貪玩。有一次,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,它不知從哪兒冒出來,使勁撓我的腳,要跟我玩。“不行,今天作業很多。下次吧!”我不情願地抬了抬頭。羞羞“喵喵”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求求你了,就這一次。”我沒辦法,只好放下手中的筆,跟它玩了起來。結果,我作業沒完成,第二天被老師批評了一頓。 

  哎,這個淘氣的小羞羞。 

  (指導老師:費玉美)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貓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