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遊戲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作文課上,劉老師帶我們做了一個好玩的遊戲,名字叫“對着干”。

  老師請一些同學上來做。老師喊:“舉左手!”同學們舉右手。最讓我感到好笑的是郭翰喬,老師喊:“蹲下!”同學們都一動不動,只有郭翰喬不見了身影,原來他聽話地蹲下了。這時全班哄堂大笑,有的臉上樂開了花,有的笑得直捂肚子,還有的笑得直拍桌子。他這才知道自己錯了,紅着臉站了起來。

  老師覺得第二組每一次都能答對,所以想忽悠一下他們,她神秘地說:“好了回座位吧。”他們都紛紛向座位走去,這時老師笑嘻嘻地說:“你們上當了!”同學們這時才知道他們上當了,又紛紛向黑板前面走去。台下的同學一個個笑的前仰後合,台上同學也笑得東倒西歪,亂作一團。他們終於掉進了劉老師挖的陷阱里。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。我希望有時間再玩一次這有趣的遊戲!

  奮鬥小學一年級:張樂頤

  指導老師:劉玉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