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祖孫小插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孫小插曲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家裡,爺爺對我的照顧最多。爺爺給我買好吃的,晚上爺爺帶我睡覺,早上爺爺叫我起床。像小鬧鐘一樣,沒有一天不準時。然而…… 

  今天早上,爺爺不小心睡過頭了,原本應該6:20分叫我起床,卻在6:40才叫我起床。正是冬天,我穿的衣服比較多,要花很多時間,等一下遲到怎麼辦?我昨晚還再三強調今天要早點叫我。 

  因為趕時間,我起床穿衣服,洗臉,拿東西的時候很急,因此弄的很大聲。我戴手錶的時候,錶帶斷掉了。這表是爺爺上次修理時壞的。想到這裡,我更生氣了。到處碰碰撞撞的,弄掉東西不撿起來,背着書包衝出家門。趕到車站時巴士剛好開到車站。我攔住車,上了去才鬆了一口氣。 

  下午我回家后,奶奶對我說:“你爺爺他“辭職”了,叫你起床還要受你的氣,這活誰干呀!”我答道:“可我沒對爺爺生氣呀!”“但你今天早上碰這碰那的,誰不知道你生他氣。”“我看你還是道歉吧!不然看明天誰叫你。”“好吧。” 

  晚上吃飯的時候,我突然站起來,對爺爺說:“爺爺對不起,今天是我不對,請爺爺‘老人有大量’別生我氣,請爺爺不用和我這個‘小人’計較。明天早上再叫我起床。”我這一番話把大家逗樂了,連爺爺也笑了。我倆祖孫又和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祖孫小插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孫小插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