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捉蝦戰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捉蝦戰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優秀作文

  快樂的捉蝦戰

  火紅的太陽已落下了山頭,留下一段金色的晚霞,漾在天邊,盪在樹梢。這時,一個手拿魚網的人站在湖邊,沒錯,那就是我!今天,有一場不同尋常的戰鬥——捉蝦。

  你可別以為我們要光着腳丫,踏進湖裡,因為那太危險了。第一,得小心腳下鋒利的石塊;第二,時不時的有一群小魚經過,撓得你腳痒痒的,腳一動,蝦就全被嚇跑了;第三,很容易踩到青苔,滑入水中!所以,我們都穿上了拖鞋參加戰鬥。說是戰鬥,其實也是一場比賽。本次比賽成員有:表姐、表哥,當然還有黑馬一匹,那就是我啦!我跳到一塊岩石上大喊一聲:“捉蝦戰,現在開始!”

  我的話還沒有說完,就發現他們已經跑了。可惡呀,耍賴皮!“別跑……”我趕緊沖向湖中,投入戰鬥。

  我發現他們正跑向一個黃金地段——石頭灘!那裡已經有不少人在捉蝦了。我剛想一起跑,戴着眼鏡,看得遠的我卻有了驚人的發現。呀,那個方向水面上浮着一層紅色的東西,愛乾淨的小蝦怎麼會到那裡去呢?我跟着去的念頭霎時被打得煙消雲散。於是,我重新找了個水草多的地方,挽起褲腿,準備大幹一場。那時,沒有一個人在那兒撈蝦,都認為水草太多,蝦不會來。而我,則像白布中的一點黑……

  我走在岸邊的石頭上,生怕把蝦嚇跑,仔細地觀察着。突然,在一個小缺口處,冒了一點泡泡,我當機立斷,這有蝦!我一網下去,連河底的淤泥都撈了上來,哇噻!有一窩蝦!我又仔細觀察,咦?磷蝦不是這樣的呀?怎麼全身透明的呀!我腦里迅速地閃過一個念頭,對,是那可愛的明蝦!我高興壞了,一蹦蹦了個三尺高,差點跌入水中……

  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小,看看他們的,喲,一兩隻小蝦,再看看我的,哈哈,一窩明蝦!他們那羨慕勁兒喲……

  捉蝦大戰,宣告結束。捉蝦二戰,正式開始,在我的帶領下,表哥、表姐也捉到了不少蝦呢!看來,今晚要有一場快樂的“吃蝦大賽”了……

  雙流實驗小學六(3)班

  葉臨風

  指導老師:盧永鈾 優秀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捉蝦戰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捉蝦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