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“交易”故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交易”故事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,老師說今天要舉行一次交換活動。讓我們準備好交換的物品,今天好做交換的活動。今天上課時,交換活動在大家的期待中開始了。同學們一下子都活躍起來了。

  我是和我們班的顏希進行交換的。她帶的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布娃娃。她興奮地說:“我的小布娃娃可以陪你一起睡覺,還可以陪你說話、解悶、唱歌和玩耍。希望它帶給你快樂,陪你一起慢慢長大。希望你滿意。”我笑着對她說:“我非常滿意你的布娃娃,我來向你介紹我的遊戲棋吧!它是既好玩又有趣的遊戲棋,可以發揮你的智力,讓你變得更聰明。希望你能喜歡它。”顏希高興地說:“我非常喜歡,謝謝。”

  我們倆都非常滿意。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座位上,開始玩交換的小布娃娃。

  一年級:尚願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交易”故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交易”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