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【李珂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【李珂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

 

我的家鄉

三四班李珂

 

我的家鄉在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,它雖然沒有大城市的繁華、富饒,但是它卻有大城市想象不到的美。

春天,柳樹姐姐脫掉了白色的連衣裙,換上了綠色的絨毛衣;調皮的小草弟弟也從地里探出了腦袋;小花兒妹妹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;農民伯伯在田野里辛勤的耕耘,在為來年的豐收努力勞作着。我們小孩子坐在草坪上,閉上眼睛仰望天空,好像在回憶童年,小鳥彷彿也被吸引住了,開始放聲歌唱。美麗的春天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

夏天,我們小夥伴像小天使一樣,在追尋着自己的快樂,大人們則在樹下談天說地,小鳥在藍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翔,它們也在享受着自己的自由與快樂。可愛的夏天給我留下了難忘的記憶。

秋天,楓樹姐姐抖動着渾身的紅葉,彷彿在為秋天的到來渲染氣氛,農民伯伯在希望的田野上收穫着自己的勞動成果,大雁成群結隊的從這裡經過,彷彿在和這裡的一切告別。豐收的秋天,充滿了告別的歌韻。

冬天,大雪紛紛揚揚地下了起來,幾乎所有的植物都屈服了,只有那蒼翠的青松仍然在風雪中傲然屹立。安靜的冬天為我們留下了冬姐姐的足跡。

我的家鄉很美吧?隨時歡迎你來我的家鄉!

 

 

 

 

 
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【李珂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【李珂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