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煩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學習不錯,平時也很快樂,但有一個長久的煩惱,那就是:我太胖了! 

  胖有很多壞處,比如:一些漂亮的衣服穿不下。美味佳肴不能多吃,過胖還會導致健康問題。我曾經想要減肥,媽媽給我出了個主意:晚飯只吃一根黃瓜和兩個番茄。我的確試過,可是堅持了沒幾天,我就擋不住誘惑吃晚飯時添了兩片肉,可我還覺得餓,為了達到目標只好忍着了。過了幾天,我實在忍不住了便想要放棄,這時媽媽說:“你還想不想減肥?做事要持之以恆,否則會一事無成的!”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又堅持了幾天,可惜好景不長,我又打退堂鼓了。爸爸了解情況后便對我說:“那你變通一下,每天晨跑半小時吧!”我接受了爸爸的建議,剛開始還覺得挺有趣的,可沒過幾天我又沒興緻了,只跑十分鐘,最後我又重蹈覆轍放棄了。結果好不容易減掉的幾斤肉又重回“老家”。 

  你看,我不僅胖,也減不成肥,是不是一個很大的煩惱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