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高飛?晴天?_永恆--我的作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飛?晴天?_永恆--我的作文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姐姐,我喜歡叫你“約定姐姐”,因為你的QQ昵稱叫做“千紙鶴的約定”。感覺這個昵稱很溫馨,我想這一定會有一個感人的故事發生吧。千紙鶴千份情,姐姐我就是這麼認定你的。  

  約定姐姐,我知道在你的心中超怡姐姐和瑤瑤才是最最重要的,但是不會影響我對你的友情。以前我真的不明白你為什麼那麼在乎瑤瑤,但是看了你的《我並不是那麼重要》之後我才明白在你的心裡超怡姐姐和瑤瑤是多麼重要。  

  “我在超怡姐姐心目中是怎樣的呢,可愛嗎,令她喜歡嗎?”姐姐你提出了這樣的問題,你當時的心情一定難過到了極點。可是你不會知道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情又多麼悲傷,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。  

  姐姐你總是在擔心自己做的不夠好,你害怕因為你的不好而得不到重視。姐姐我告訴你,你做得已經很好很好了。我一直都告訴別人做真正的自己就行了,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說錯,但是我就這麼做了。姐姐我也希望你能夠做真正的自己,做那個快樂的“我的作文”。  

  其實我也曾經像姐姐這樣想過,因為我和姐姐有一樣的經歷。本來我認為超怡姐姐對我最好了,可是後來我才發現我和她在一點點地疏遠。當時,我也覺得我在這裡根本沒人在乎,所以我選擇了離開。  

  後來當我回來的時候,我就成了雨泉葉子,代價是失去了當初所有的好朋友。現在超怡姐姐回來了,我和她都有信心回到過去的。所以姐姐你也要有信心哦,你這麼棒一定可以的!  

  約定姐姐,我想你可不可以叫我的名字?“吟秋”和“雙落”隨便姐姐挑一個叫叫好嗎?這是我的希望,我覺得這樣叫起來比較親切一切。最後,我想對姐姐說的就是一下這行字:

您正在瀏覽: 高飛?晴天?_永恆--我的作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飛?晴天?_永恆--我的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