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--大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--大慶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慶的春天是溫柔的,春跋山涉水千里迢迢來了,幾陣春風,柳樹就像在婀娜多姿的跳舞,挑着挑着,柳條就像美麗的髮絲在空中飄舞着,嫩綠的小草尖從枯黃的草根底下探出頭來,四處張望着,滿山遍野換上了淡綠色的新裝,大地散發出泥土,青草特有的清香,楊樹的枝條都泛着春色,在微風中搖動。 

  大慶的夏天是豪放的,夏天裡最值得讚美的是夏雨,在午後,在黃昏夏雨無約而至,噼啪噼啪......有時雨的腳步象快熟的豆子,拍的房瓦叮咚響,由輕到重,由緩到急,最初夏雨像斷了線的珍珠,霎時變成一條條線垂直而下,像一張巨大的網,遮的天也茫茫,地也茫茫。 

  大慶的秋天是豐碩的,田野里金黃而飽滿的麥穗都垂下頭來,面對着母親——大地,一陣風吹過來,蒲公英的種子離開了母親的懷抱,去尋找自己大未來,扁豆啪的一聲裂開了外殼兒去感受外面大自然美麗的景色。果園裡,蘋果樹梨樹和桔子樹上果實累累,讓人直流口水。 

  大慶的冬天是純潔的,雪,像一把大壺向地上倒灑着白糖,又似空中輕盈飛舞的羽毛,一片片隨風而動飄落下來。把滿天的灰塵清理乾淨,遠遠看去,大地就像被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。 

  我愛我的家鄉,也愛四季的景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--大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--大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