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快樂的。在童年裡,經常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,而發生的原因不是別的,就是年紀小,不懂事,知道的事情實在太少,太少。長大后,再去回憶,就會覺得自己很可笑。但小時候去做這件事情時,還覺得自己很聰明呢! 

  一天,我看見一位大姐姐在路上走着。她的頭髮是黃色的,真漂亮啊!我也想有一頭彩色的頭髮。於是,我回到家上樓去了。你知道我在幹什麼嗎?我去染頭髮了。 

  我家樓上沒有理髮店,可我還是有辦法的,我用自己畫畫的顏料染頭髮。怎麼樣,我夠“聰明”吧?我先把頭髮弄濕,接着把顏料擠在頭髮上,再把顏料揉散。我染好左邊染右邊,擠完紅顏料就倒綠顏料,不一會兒,就把頭髮染得花花綠綠的,心裡還很得意呢。我坐在陽台上曬太陽,打算把頭髮晒乾。過了一會兒,我摸了摸頭髮,哎呀!我的頭髮怎麼變“菜乾”了。我傻了,連忙去照鏡子。鏡子里的我像個野人,又像個稻草人,更像個戴着假髮的老婆婆。我站在鏡前一動不動。 

  這時,我聽見了開門的聲音,心想,一定是媽媽回來了。我嚇得東躲西藏,可已經來不及了。媽媽看到我時,驚呆了。“你在幹什麼?”“你的頭髮怎麼了?”……一連串的問,問得我頭昏腦漲,一個也答不上來。媽媽看到我的傻樣,“撲哧——”忍不住笑出了聲。我也跟着傻笑起來。突然,我想到可以洗,便走向洗手間。這一洗可好,顏料化成水,滴在了我的臉上、衣服上,我的臉和新衣服馬上被染成花花綠綠的了,此時此刻的我,簡直就是個小丑啦…… 

  每當想起這件事情,想到自己的無知,我就會笑。也正因為這樣的“無知”,讓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