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名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名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名字有的稀奇古怪,有的太文雅,有的……

  1、[董新蕊]

  這個名字大家都知道,這是爸爸媽媽給我起的,意思是:新生的花蕊,我也不就介紹了。

  2、[董蕊]

  這是我小時候的名字,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起的,那是我還不知道我已經改名了,老師問我叫什麼名字,我說董蕊,爸爸對老師說我叫董新蕊,除了這件事,我還有依次和我的朋友打賭,我說我叫董蕊,她說我叫董新蕊,我們以老師叫我什麼為定,上課了,老師讓我說英語單詞,叫我的是董新蕊,那次我輸了,好慘呢!

  3、[董一]

  董一?為什麼起這個名字?這是我自己起的,嘿嘿,雖沒有多大意義,可是我認為這是最棒的名字,為何?因為董新蕊,董蕊的筆畫太多太多了,想想什麼最好寫呢?董是無法改了,那名?一!對,一最好寫,於是我就弄了個這名字,是不是太滑稽了呢?

  4、[董存瑞]

  這個是我班同學起的,是不是太革命了?我可不希望去炸炮樓呢,我還是安安穩穩的在我家獃著吧,有一次老師讓交作業,我忘寫名字了,別人叫我董存瑞,董存瑞!我忽然寫成董存瑞了,那次我可丟大臉了呢!

  說實在,我還是認為董新蕊比較好,因為實實在在才是福嗎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名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