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最美不過熒光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美不過熒光谷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美不過熒光谷

  劉佳慧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、媽媽到沂水的熒光谷遊玩了一次。

  熒光谷一片燈光,首先是五彩台階,絢麗多彩。這五彩繽紛的燈光,讓人看的眼花繚亂,好像進入了神話中的寶殿一樣。順着台階來到了地下,地下的一塊塊奇形怪石上,到處有五顏六色的燈光,遠遠看去,這裡就像光的世界,燈的海洋。走近一看,石頭各種各樣。有的像寶塔,有的像鴿子,有的像倒掛金鐘,有的像天女散花……我最喜歡那隻小石像了,它的耳朵大大的,腦袋圓圓的,顯出一副可愛的樣子。讓我吃驚的是小石像的身上有一個小孔,媽媽告訴我,是水滴而成的,這是多麼神奇呀!這使我聯想到“水滴石穿,繩鋸木斷”的道理。我們學習不也是一樣嗎?只要肯下功夫,就一定會取的好成績的。

  我想天下的景色,最美不過熒光谷了。

  我愛熒光谷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最美不過熒光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美不過熒光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