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旭日弘文小書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旭日弘文小書包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旭日弘文小書包 

  四年級 竇寄? 

  有一天,我到旭日弘文上課,前台阿姨給了我一個小書包,它是旭日弘文的專用包,當我拿到這個小書包時,我可高興了!我還給小書包起了一個名字,叫“西西”。 

  “西西”穿着一件粉色的衣服。它是長方形的身子,有《瀋陽晚報》對摺起來那麼大。“西西”有兩個袋子,一個是大袋子,可以裝書本之類的東西,一個是小袋子,可以裝文具盒一般大的東西。它既可以背着,也可以拎着,用起來很方便。 

在小袋子上有一隻長着一雙小翅膀的白色小熊,身上穿着一件帶着紅心的白襯衫和一條藍裙子,頭上還有一個紫色的蝴蝶結。這隻小熊正在天空中飛翔,小熊被五彩繽紛的燈光包圍着,看上去漂亮極了。小袋子下面有“旭日弘文”四個大字,底下還有一排電話號碼,你們可別小瞧這上面的幾個字和電話號碼,聽老師說它們有廣告的功效,一想到這裡,我背上它感覺神氣極了! 

  我非常喜歡它,“西西”的身體狀況一般,所以我從來不讓它乾重活,只裝兩本書,如果“西西”髒了,我就給它“洗澡”,讓它每天以嶄新的面孔陪我去上課。 

 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疼愛“西西”嗎?是因為老師說過,這裡面不僅裝了書本,還裝了家長和老師的希望…… 

  教師評語:在描寫小書包的外形時,做到了觀察細緻、有序,重點突出,先從整體到部分寫書包的顏色,形狀,袋子,使用方式,再着重寫書包小袋子上的圖案,語言生動形象。作者對小書包的喜愛在“不讓小書包乾重活”、“給它洗澡”兩句上表現的很突出。更可貴的是小作者發現了書包的特殊功能——廣告效能,在文章結尾處告知了珍愛小書包的真正原因,使文章一下子抬升了一個層次。

您正在瀏覽: 旭日弘文小書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旭日弘文小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