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給表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表姐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表姐: 

  你好! 

  最近身體好么?學習怎麼樣? 

  我已經六年級了,馬上就要畢業考試了,想起你以前畢業考試是,由於生病了,所以試沒考好。可是你平時的學習非常好,一名二名非你莫屬,所以現在我應該堅持鍛煉,保護好身體,好好複習,在畢業時衝刺,爭取考上第一名! 

  再過不久,我們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來了,這是我們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。回想起你們過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的時候,也曾寫過我一封信。時間過得真快啊,一轉眼兩年過去了,我們也要離開這所學校了。 

  在這六年間,我在這所學校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。還記得你走出這個校園說過的話了么:“等鳳凰花開滿時,我們將離去。”現在,這句話也輪到我們說了。 一個人靜靜的站在三樓,靜靜的望這操場,幾棵蒼天的鳳凰樹開滿了鮮紅的花朵,紅得是那麼美麗,那麼可愛,彷彿是為了送走我們而帶來的美好祝願。透過樹枝的縫隙往下看,人已經不多了,沒有以前那個擁擠而熱鬧的操場了,不知道什麼時候,操場變的這麼冷清,也許是因為我們要走了吧! 

  總之,我在考試前好好複習,爭取考個第一名! 

  祝 

身體健康 

學習進步

  **

  2009年5月28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表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表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